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县国税局个性化纳税辅导 助企业排除风险
发布日期: 2017-09-15 09:56 浏览次数:

  “谢谢你们的耐心解释和细心辅导,为我公司及时排除了一个大隐患。”近日,浙江道尔顿地毯有限公司经理把“优服务心系企业,防风险规范管理”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嘉善县国税局纳税评估人员手里。

  据了解,县国税局在对该企业的纳税评估过程中,综合数据分析,悉心梳理疑点,积极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纳税辅导,指导企业开展自查。“自查发现由于管理缺陷,致使部分费用与销售收入直接出现冲减情况,我们立即弥补了管理缺陷,并主动补缴了税款及滞纳金。”公司经理切身感受到了税务工作人员尊重、理解、平等、规范的优良工作精神,“如果放任问题发展,日积月累将酿成巨大风险。国税局及时帮我们挖走了‘地雷’,我们心中的一块石头也落了地。”

  近年来,县国税局借力便民办税春风,本着“管理+服务=税法遵从”的理念,把柔性执法融入纳税评估工作,在突出收入质量、注重成果运用的同时,主动收集推送涉税风险问题,进一步规避纳税人涉税风险,耐心回复企业税收政策咨询,获得了纳税人的良好口碑。

信息来源: 《嘉兴日报》嘉善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