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青年风采】陈亚亮:帮助企业拓宽营销渠道 助推农产品走出嘉善
发布日期: 2019-05-03 17:53 浏览次数:

  嘉兴好邻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亚亮,通过线上电商平台,帮助本土企业实现电商化运营,拓宽营销渠道,为此,他也获得了嘉兴市嘉兴市十大电商风云人物等荣誉。

  这天下午,陈亚亮来到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商讨接下来如何更好的推广、销售一里谷的农副产品。目前,陈亚亮的公司在帮助一里谷在京东嘉善特产馆进行线上平台运营。

  浙江一里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地主管许安告诉记者,目前一里谷农产品在嘉兴范围内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接下来他们希望通过好邻居公司,进一步扩大对外影响。

  2014年,陈亚亮与朋友正式创办嘉兴好邻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与本地的农场合作,在线上主营农副产品。为了寻找客户,他每天一家一家跑,一家一家谈。如今与好邻居合作的农业企业已有十多家,像银嘉善品牌,马家桥的甜瓜,湖墩大米,干窑大米等,都已成为主要客户。

  除了发展农村电商,接下来,陈亚亮还将继续扩大公司规模,不断紧跟潮流,转型升级。


信息来源: 嘉善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