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五大攻坚·产业平台提升(3)| 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首批8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超32亿元
发布日期: 2020-10-16 15:08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嘉善县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暨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首批基础设施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出席活动。

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8个,其中,基础设施项目4个,包含南星路改扩建工程、振国路支路工程、芦枯港人工湖工程和景观提升工程,涉及总投资1.94亿元;产业项目4个,包含博升光电项目、恒为科技项目、光彩芯辰5G用光电模块项目和嘉东电子项目,涉及总投资30.15亿元。

基础设施项目中,南星路改扩建工程南起平黎公路,北至规划新嘉大道,全长约2.5公里,总投资约1.5亿元,道路设计双向四车道,标准断面宽度37.4米,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等建设内容。

徐鸣阳表示,中新嘉善现代产业园自2019年11月18日正式奠基以来,经过近一年的全力奋战,在顶层规划、平台建设、项目推进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徐鸣阳强调,建好大平台、导入大项目、培育大产业是深度参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全方位、全过程为项目建设和企业落户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服务;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全力打造具有强大承载力、竞争力、辐射力的嘉善智能传感产业平台。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