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嘉善综合投资热力领跑全国的背后(3)| 我县突出政策创新 强化引资保障
发布日期: 2020-10-19 16:18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扛住了疫情考验,走出了一条用创新破解瓶颈、解锁掣肘的发展之路,第一时间推动形成产业覆盖较广、支持明确有力、保障措施得当的招商引资政策体系,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械手臂正在快速作业,抓紧生产高精度自润滑轴承。企业方面介绍,这款是企业的“明星产品”,是技术研发团队通过添加高性能高分子材料、纤维等,经过反复试验后推出的。为企业打开了新的市场空间,深受国内外客商欢迎。“今年上半年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8% ,净利润同比增长5.72%。”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浦四金说。

今年以来,我县突出政策创新,强化引资保障,其中,配套出台的《关于鼓股权投资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围绕打造股权投资集聚发展新高地,发挥政府产业基金引领作用,拓宽股权投资退出渠道,加大股权投资支持力度,营造股权投资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我县共有7家上市公司,其中,国内上市6家,境外上市1家。

今年以来,我县已累计拨付企业股改和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奖励资金1460万元,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优惠贷款贴息资金178.72万元。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