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嘉善企业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发布日期: 2020-11-23 16:40 浏览次数: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的活动之一,2020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昨天在桐乡乌镇率先开幕。来自嘉兴的28家企业和机构亮出“最强科技”,与阿里巴巴、华为、腾讯、百度等130多家知名企业同台“竞技”,展示“数字嘉兴”的别样风采。位于A3展区的中库科技嘉兴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今年唯一一家参展企业。企业的“中库别墅定制”展台前,工作人员通过“中库科技平台”,为参现人员现场提供集建筑设计、建造/改造、装修为一体的定制服务咨询。工作人员只要在该平台输入地址、建筑面积、偏好风格、建筑结构等,便可生成设计、建造、装修一体化的别墅报价单,为参观人来带来有别于以往的建造装修体验。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展期为11月22日至24日,以“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聚焦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以展示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领域数字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为主线,着力开展产品展示、技术交流,打造数字经济产业合作交流的重要窗口。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