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第二场月月赛开赛
发布日期: 2020-11-27 17:09 浏览次数:

昨天,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组织覆盖攻坚行动”第二场月月赛暨执委履职项目比赛举行。各镇(街道)的妇联主席、系统妇委会主任、四新领域妇女组织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今年以来,县妇联在全县执委中开展了“执委领跑,改革破难”工作,通过执委“金名片”“议事会”“宣讲员”“微课堂”等七大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妇联执委融入妇女群众、参与基层治理的能力。下一步,县妇联将进一步破解难题,展示巾帼担当,服务基层妇女,为高质量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贡献“半边天”力量。

实地考察后,开发区(惠民街道)、干窑镇、大云镇交流汇报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改革破难工作。10位妇联执委分别就“发现美、创造美、传播美”助力美丽乡村、“家有阳光”关爱“新二代”服务、8年“微党课”焕新职工家教理念等10个项目内容,通过互学互比互赛,讲述履职中的故事和成效。

当天,月月赛旗帜还传到了第三场参赛单位西塘镇、陶庄镇、天凝镇。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