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善县人民政府 > 公告公示 > 其他

第十四届嘉善县县长质量奖拟授奖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30 18:20 浏览次数:

根据《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嘉善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善政办发〔2012〕167号)和《嘉善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修改嘉善县县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嘉善开展了第十四届嘉善县县长质量奖评审工作。通过推荐申报、企业自愿申报,资料评审、现场审核和综合评审等环节,经十六届县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审议,拟授予富鼎电子科技(嘉善)有限公司、浙江金乙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嘉善华瑞赛晶电气设备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晋椿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第十四届嘉善县县长质量奖;拟授予嘉兴和新精冲科技有限公司、立讯智造(浙江)有限公司、浙江大隆合金钢有限公司、浙江智泓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单位第十四届嘉善县县长质量奖“提名奖”,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0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嘉善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管局)。反馈时请署真实姓名及联系电话。


地址:嘉善县人民大道820号

电话:84233560

传真:84231269


嘉善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30日


信息来源: 嘉善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