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六届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0-12-17 08:27 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县长徐鸣阳主持召开十六届县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暨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全体会议,听取研究了我县当前发展规划、国体空间规划、专项规划等八个规划的重点内容。

会上,县发改局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发展规划》进行了汇报。规划明确,要围绕厚植江南水乡生态基底、打造长三角创新高地、构建面向未来的现代产业体系等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百个重要项目,完成千亿级投资,分类、分级、分时滚动推进实施,推动示范区嘉善片区早出成果、快出形象。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作了详细汇报。规划明确,将从高水平保护、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等四个方面,重构我县县域国土空间格局,优化生态、农业、城镇三大国土空间布局。

会议还听取研究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水安全保障专项规划、综合交通专项规划等重点内容。

徐鸣阳指出,发展规划、国土空间规划、专项规划是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相关镇(街道)、部门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吸收采纳,进一步充实完善规划内容;要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做好汇报工作;要结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的总体部署和要求,谋划全篇,突出亮点,为我县2021年重点工作的开展和嘉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