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领域 > 养老保障

关于调整百岁以上老人长寿保健补助标准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21 17:01 浏览次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改善和提高百岁老人的生活质量,根据浙江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和省财政厅、民政厅《关于调整我省百岁以上老人长寿保健补助标准的通知》(浙老工委[2010]4号)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调整我县百岁以上老人长寿保健补助标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从2010年1月1日起,对户口在本县年满100周岁及以上老人的长寿补助标准由原来的每人每月200元调整为每人每月300元。长寿保健补助费从老人年满100周岁的当月发给,发至老人辞世后的下个月为止。

二、长寿保健补助费仍有镇(街道)民政办负责发放,经费由当地财政安排,列“社会福利-老年福利”支出。

嘉善县老龄工作委员会  嘉善县民政局  嘉善县财政局

二O一O年三月二日

信息来源: 县民政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