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善县人民政府 > 公告公示 > 其他

关于2020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迎新欢乐健康跑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12-22 12:32 浏览次数:

2020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嘉善片区迎新欢乐健康跑将于2020年12月26日(星期六)上午在嘉善县西塘镇、姚庄镇举行,此次比赛设置健康跑、欢乐跑两个比赛项目,健康跑起终点、欢乐跑起点设在西塘镇祥符荡科创绿谷、欢乐跑终点设在姚庄镇北鹤村文化广场。届时将有县内外的2800名路跑爱好者参加。为保障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在赛事期间,对涉及赛事起、终点和赛道的相关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限制时间

2020年12月26日7时30分至12时。

(二)限制路段、措施

1.健康跑(15公里)

祥符荡科创绿谷(起点)——中兴路——422乡道——联鹤线——中联支路——塘北路——红旗塘大桥东侧辅路——丁枫线——横港村村道——红旗塘大桥东侧辅路——塘北路——中联支路——联鹤线——422乡道——中兴路——祥符荡科创绿谷(终点)

上述路段禁止车辆通行。(通行证除外)

2.欢乐跑(5公里)

祥符荡科创绿谷(起点)——中兴路——422乡道——联鹤线——中联支路——无名路——北鹤村文化广场(终点)。

上述路段禁止车辆通行。(通行证除外)

3.12月24日7时至12月26日13时,西塘镇中兴路祥符荡科创绿谷(起点处)道路实施临时交通限制,禁止汽车通行。途径此路段车辆请从其他道路绕行。

(三)其他事项

1.12月26日,在上述交通限制路段运营的公交车绕道行驶或按照现场交警指挥通行。

2.具体实施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区域内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限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限制范围,对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请予以谅解。

特此公告。


嘉善县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