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善县人民政府 > 公告公示 > 公共交通

关于调整部分公交站点、公交线路的通告
发布日期: 2020-12-25 16:56 浏览次数:

近期,我公司将对嘉善城区部分设置不合理或存在安全隐患的公交站点予以拆除或合并。经县交通行业主管部门批准,自2020年12月26日起,部分涉及的公交线路作相应调整。具体通告如下:

一、取消、合并部分公交站点

(一)人民大道“和合村”、“环西路”二对公交站点拆除,并在二对公交站点之间的路段新建一对站点,站名为“和合村”;

(二)人民大道“金秀路”、“银秀路”二对公交站点拆除,并在二对公交站点之间的路段新建一对站点,站名为“金秀路”;

(三)车站路“思贤商场”、“梅园大酒店”二对公交站点拆除,并在二对公交站点之间的路段新建一对站点,站名为“思贤商场”;

(四)取消并拆除金秀路“飞普箱包”(一对)、晋阳路“嘉善法院”(一对)、晋阳路“钱桥加油站”(路南)和“欣达小区”(路南)、环北路“上带里”(路南)和“县经贸局”(路北)公交站点。

二、为避免出现单向公交站点的情况,部分公交站点站名作相应调整

(一)环东路“李家村”(路西)公交站点更名为“钱桥加油站”;

(二)环北西路“县经贸局”(路南)公交站点更名为“上带里”。

三、上述站点调整后,部分公交线路作相应调整

(一)101路:“思贤商场”站点和“梅园大酒店”站点合并为“思贤商场”,解放路路南的“梅园大酒店”站点继续使用。

(二)103路:晋阳路路南的“欣达小区”站点移至晋阳路施家路口红绿灯东。

(三)105路:“和合村”站点和“环西路”站点合并为“和合村”,“金秀路”站点和“银秀路”站点合并为“金秀路”。

(四)106路:环北路路北的“上带里”站点取消,“思贤商场”站点和“梅园大酒店”站点合并为“思贤商场”。

(五)107路:“嘉善法院”站点取消,环东路路西的“李家村”站点更名为“钱桥加油站”。

(六)203路:“飞普箱包”站点取消,“和合村”站点和“环西路”站点合并为“和合村”。

(七)205路:“金秀路”站点和“银秀路”站点合并为“金秀路”。

(八)206路:环北路路北的“上带里”站点和环北路路南的“县经贸局”站点取消,环北西路路北的“县经贸局”站点更名为“上带里”。 

(九)211路:环北路路北的“上带里”站点和环北路路南的“县经贸局”站点取消,环北西路路北的“县经贸局”站点更名为“上带里”。

(十)218路:“嘉善法院”站点和晋阳路路南的“钱桥加油站”站点取消,晋阳路路南的“欣达小区”站点移至晋阳路施家路口红绿灯东,环东路路西的“李家村”站点更名为“钱桥加油站”。

(十一)219路:“嘉善法院”站点取消。

(十二)221路:环北路路北的“上带里”站点和环北路路南的“县经贸局”站点取消,环北西路路北的“县经贸局”站点更名为“上带里”。

(十三)226路:环北路路北的“上带里”站点和环北路路南的“县经贸局”站点取消,环北西路路北的“县经贸局”站点更名为“上带里”。

(十四)701路:环北路路北的“上带里”站点和环北路路南的“县经贸局”站点取消,环北西路路北的“县经贸局”站点更名为“上带里”。

(十五)702路:“嘉善法院”站点和晋阳路路南的“钱桥加油站”站点取消,晋阳路路南的“欣达小区”站点移至晋阳路施家路口红绿灯东,环东路路西的“李家村”站点更名为“钱桥加油站”。

(十六)703路:“嘉善法院”站点取消。

(十七)705路:“县经贸局”站点取消,“思贤商场”站点和“梅园大酒店”站点合并为“思贤商场”。

(十八)Y2路:“思贤商场”站点和“梅园大酒店”站点合并为“思贤商场”,解放路路南的“梅园大酒店”站点继续使用。


嘉善县城市公交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信息来源: 县交投集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