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干窑中成热电暖心助企复产
发布日期: 2020-02-26 09:07 浏览次数:

  “我们生产烘干家具纸离不开蒸汽,每个月用气费40万元,这次中成热电有限公司给我们气价优惠10%,一个月可优惠4万元,真是太感谢了。”嘉兴佳上佳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兴伟说。

  嘉兴佳上佳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以家具纸生产为主,复产之后需要24小时机器运作来满足订单需求,这一供气优惠政策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日前,位于干窑镇的浙江中成热电有限公司向干窑镇及周边企业推出让利10%的优惠政策,携手一起共渡难关。“2月29日之前开复工的企业都能享受这项政策,直到疫情结束。”浙江中成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维浩说。

  干窑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高利斌表示,该镇规上企业和规下企业目前已全部复工,用气优惠政策对企业帮助很大,对该镇企业复工复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除了中成热电推出气价优惠举措之外,干窑镇对机器人创业创新产业园中租赁厂房的10多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也进行了租金减免。干窑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宣吉鑫说:“下一步,在小微企业的融资贷款方面,我们也联系了几家银行,希望能给予企业一定的优惠。”

  据悉,针对企业的发展实际,干窑镇不断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指导、服务,出台了相关暖企、惠企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下一步,将着力以更广范围、更大力度、更快速度落实暖企政策,在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进一步强化服务和疫情管控。


信息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