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助企纾困

县开发区(惠民街道)助企服务 协调解决复工复产问题近600个
发布日期: 2020-04-01 08:53 浏览次数:

  “忠于职守,为民服务。”近日,浙江精勇精锻机械有限公司向县开发区(惠民街道)的企业服务组工作人员送去的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

  “感谢开发区工作人员,多次加班加点,关心我们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积极协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外地员工返善以及各项政策落实等问题。”浙江精勇精锻机械有限公司专员林东民表示,受疫情影响公司复工复产受阻,全靠区(街道)的助企服务组上门指导,就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企业员工返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多次现场指导。

  “在对这家企业开展服务工作中,得知企业缺少防疫物资,我们为企业解决了口罩难题,平时不定期对企业疫情防控进行指导和检查。”该区(街道)助企服务工作组第9组副组长张葆洪说,为了帮助企业在疫情期间全速推进复工复产,县开发区(惠民街道)精准服务,抽调100多名机关干部,成立19个规上企业复工复产指导组、“15+1”个规下企业复工复产指导组和1个企业复工审批服务组。

  各助企工作组分别落实一名班子领导为组长、一名中层干部为副组长和一名工作人员,联合县级部门驻企干部包干近1000家企业和重点用能单位。“我们与网格内企业建立‘一帮一联’关系,指导企业建立疫情防控管理体系,建立疫情防控内部责任机制,制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和工作措施。”县开发区(惠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服务过程中加强与企业、行业主管部门的联动,做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全程指导、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截至目前,累计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近600个。

信息来源: 嘉善传媒报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