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示范点 > 会务活动

市委改革办来善开展第二次联合办公
发布日期: 2020-06-11 14:44 浏览次数:

6月9日,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副主任金培中、市政务数据办(跑改办)副主任崔勤明带队来善开展第二次联合办公,商讨全市改革(跑改)系统支持示范区嘉善片区改革工作具体安排。

会上,县委改革办、县跑改办分别结合当前改革工作目标要求和任务推进等开展汇报交流,并就市、县联动推进改革工作提出工作建议。

互动交流后,崔勤明副主任就改革思路谋划、改革任务落实、改革经验总结等方面对嘉善改革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

最后,金培中副主任就下一步全市改革(跑改)系统支持推动嘉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和一体化示范区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工作重点。深入研究省、市支持示范区建设政策意见,聚焦改革赋能,市、县联动推进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二是要抓落实进度。对照省、市支持示范区嘉善片区具体工作安排,抓紧谋划完善全年工作计划及近阶段工作安排,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要求,有条不紊合力推进;三是要抓改革统筹。进一步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建立健全改革推进工作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信息来源: 县委推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