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示范点 > 会务活动

我县召开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7-10 17:39 浏览次数:

 7月10日,我县召开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第一次联席会议,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等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改革办主任顾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就各自领域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并就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和有关建议进行了探讨。县委推进办主任、改革办常务副主任倪妮就建立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联席会议机制提出建议方案。

      顾新宇主任充分肯定各部门为推进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所做的工作,并对下一步改革推进工作作出部署

 一要充分认识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的重要意义。国家层面对示范区建设和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寄予厚望,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举全省、全市之力推进,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改革自觉,扛起使命担当,协同推进“8+X”一体化发展制度创新,努力为长三角地区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提供示范。

二要切实抓好一体化制度创新改革的任务落地。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谋划、统筹推进,通过建立联动工作机制、落实改革“四张清单”、打造创新模块、加强总结宣传,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合力打造“双示范”改革经验模式,形成一批可学可看可示范的改革创新成果,让改革创新成为“重要窗口”中最鲜明的标识。

 三要有效发挥改革联席会议机制的积极作用。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完善协调联动机制,成员单位共同研判改革形势、共同争取改革支持、共同破解改革难题、共同打造改革品牌,推动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努力将一体化体制创新改革打造成嘉善改革的“金名片”。



信息来源: 县委推进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