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嘉善县人民政府 > 公告公示 > 其他

地名名称确认公示(2020-13号)
发布日期: 2020-09-15 17:16 浏览次数:

根据《嘉善县地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将玖云华庭等3处拟行政确认的地名名称予以公示,并征求广大市民意见。公示期从2020年9月15日至9月18日,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拨打县民政局地名管理服务中心电话:84031158。

 

序号

拟确认名称

基本概况

名称来历、含义

申请单位

1

玖云华庭

Jiǔyún Huátíng

住宅区:位于惠民街道。东至新桥港,南至惠民大道,西至河道,北至规划道路。占地面积32954平方米,建筑面积80101平方米,由10幢14-18层建筑组成,总户数675户,计划于2022年12月建成。

玖具有传统文化中美的意象,云有蓝天白云之意,该项目附近规划有大型公园,旨在打造环境优美住宅品质

嘉善县骏惠房地产有限公司

2

星辰苑

Xīngchén   Yuàn

住宅区:位于大云镇。东至平黎公路,南至翰峰云邸,西至钱泾港,北至双云路。占地面积40309平方米,建筑面积86434平方米,由13幢11-18层建筑组成,总户数845户,计划于2023年12月建成。

星辰有辉煌的灯光之意。该项目由老牌房企碧桂园开发,且项目位于大云镇,是嘉善经济发展最为活跃的小镇之一。

嘉善鑫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3

天宸府

Tiānchén   Fǔ

住宅区:位于魏塘街道。东至平黎公路,南至南桥新村,西至申友路,北至平黎公路。占地面积23189平方米,建筑面积62616平方米,由6幢8-18层建筑组成,总户数550户,计划于2022年7月建成。

天有天空、高高在上之意,宸有房屋之意,寓意打造高端住宅品质。

嘉善鸿翔天辰置业有限公司

                                                                               嘉善县民政局

2020年9月15日


信息来源: 嘉善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