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组织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县公务员局)
生成日期: 2021-01-27 组配分类: 组织

嘉善县圆满完成镇(街道)党代会年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15:51 浏览次数:

近日,我县9个镇(街道)相继召开并圆满完成了党代会年会。我县坚持每年召开镇(街道)党代会,通过党代会谋定新一年工作思路,强化党代表对党内重大事务的知情权,保障参与权,调动党代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期间,各位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共谋未来发展,共提出提案79件,涉及党的建设、民生事业、经济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

会前,与会党代表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分别作专题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20年工作,提出2021年奋斗目标。

会议听取、审查镇(街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书面审查镇(街道)纪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

会上,全体代表对镇(街道)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评议,对镇(街道)党委、纪委班子及其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部分县党代表在会上面向全体代表进行履职述职。全体镇(街道)党代表结合分组讨论分别进行述职。

镇(街道)党代表分组审议党委、纪委工作报告、审议上一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审议2020年度党费及党员关爱资金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审议通过镇(街道)党委工作报告决议、镇(街道)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会前,各镇(街道)还组织党代表到农村、社区、企业,围绕民生实事项目开展专题调研,在“三个一定要”倡议书上签名,会上还为部分新任的基层党建党代表巡查小组成员颁发聘书。

各镇(街道)党代会年会虽已圆满落幕,但履职尽责依旧在路上。党代会闭会期间,希望各位党代表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一定要”的要求,当好“宣传员”,及时将党代会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党员群众中去;当好“示范员”,努力发挥好专长,共同实现党委年度目标;当好“服务员”,带头下沉网格,密切联系群众,收集民意,集中民智,帮助解决党员群众诉求和困难;当好“监督员”,积极参与基层党建巡查,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县公务员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