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六届县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1-07 19:31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县长徐鸣阳主持召开十六届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嘉善县开发区(园区)整合提升实施方案》《关于嘉善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行政奖励的汇报》《嘉善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方案》等事项。

徐鸣阳强调,当前,我县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务依然艰巨,各相关部门、镇(街道)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红线、底线,作为生命线、高压线、责任线,时刻保持清醒、警醒的态度,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再落实责任,突出主体责任,履行好属地责任,强化失职渎职追责,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要科学管控铁面执法,坚持隐患零容忍、排查整治全覆盖,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企业入驻门槛,“腾笼换鸟”促产业转型升级;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具体行动计划、细化方案措施,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好抓实,全面防范安全生产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嘉善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行动方案》。徐鸣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体系、责任体系、推进体系、评价体系有效抓落实,提高认识,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提上议事日程,强化举措、细化目标,广泛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使得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成为社会共识,全民节约习惯初步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