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组织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县公务员局)
生成日期: 2021-01-08 组配分类: 组织

不负时代机遇 共育开路先锋 示范区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1-01-08 11:29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长三角一体化干部交流合作座谈会暨示范区领导干部示范培训班开班式在江苏吴江举行。

     会上,青浦区、吴江区、嘉善县三地共同签署《关于在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构建干部教育培训共同体的实施意见》,将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干部学员共育等,建立三地轮值形式的领导干部示范培训制度。

     首期示范培训班学员共46名,由三地精心遴选的县(区)领导干部等组成,以80后、85后的处级、科级优秀年轻干部为主。

     示范班课程为期10天,内容丰富、师资高端。课程设计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主线,主要涉及数字经济、智慧城市、产业招商、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突出实战实训,全面拓宽参训学员知识储备和视野格局,着力提升学员服务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能力水平。


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县公务员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