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科创中国”浙江智能制造科技服务团来善指导
发布日期: 2021-10-13 16:46 浏览次数:

昨天,“科创中国”浙江智能制造科技服务团嘉善服务站省级专家团队来到中国归谷嘉善科技园,对园区企业开展指导。

浙江亿力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高压清洗机、真空吸尘器、空气净化器等家用电器的企业,在发展中,企业遇到了人才招引难、产品升级缓慢等瓶颈。专家们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未来发展规划、当前面临技术瓶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要加强规划,加强和专业团队的合作,提高效率。”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徐赤建议说。

在赋同量子科技(浙江)有限公司,专家们参观了实验室,围绕企业科技创新与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浙江智能制造科技服务团嘉善服务站专家行活动将精准对接嘉善智能制造产业需求,切实做好产业链服务,汇聚适应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的跨界人才、复合型人才,引导智力资源向企业流动,为我县智能制造产业持续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