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工作动态

中国·嘉善“文旅+”高质量发展对话暨长三角文旅嘉年华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0-16 15:36 浏览次数:

  昨天,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旅体局承办的“拥抱长三角·文旅助融合”2021中国·嘉善“文旅+”高质量发展对话暨长三角文旅嘉年华活动在大云镇云澜湾举行。

  活动邀请了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北京联合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张金山等业界专家进行主旨演讲和圆桌对话,总结嘉善在一体化示范区文旅融合发展的经验,进一步推动嘉善文旅高质量发展,以此构建国内文旅融合新标杆。

  现场还进行了嘉善数字文旅应用服务平台——“云游嘉善行程订制”应用场景成果展示和嘉善文旅融合推介。同时,启动2021长三角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该活动将从“长三角一体化”“文旅融合”等重要元素和产品出发,举办星空宿集、风物雅集、音乐汇集三项活动,营造浪漫愉悦、轻松有趣的沉浸式体验氛围。

  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高质量”“一体化”“生态绿色”战略要求,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加速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融合发展,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走出了一条具有嘉善水乡特色、吴越文化底蕴、彰显时代精神的文旅发展之路。此次活动,是对嘉善文旅融合发展的阶段性成果展示,将进一步推动嘉善文旅在“十四五”新征程中迈上新台阶、再获新成绩。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