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县委动态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办
生成日期: 2021-10-18 组配分类: 县委动态

嘉善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将于今年12月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8 16:49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上午,县委十四届十四次全体会议召开,表决通过《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善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决议》,决定于2021年12月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善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作讲话。县领导徐鸣阳、郑明、陈天荣等参加会议。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的规定和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今年12月将召开中国共产党嘉善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这是嘉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党代会意义非凡、责任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牢记初心使命、守护好“红色根脉”的坚实基础,全县上下必须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要深刻认识到开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推进“双示范”建设、实现“十四五”目标的重要保障,全县上下必须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做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各项工作,推动形成清朗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深刻认识到开好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凝聚共识力量、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典范的崭新起点,要汇集全县智慧、凝聚全县力量,把实现共同富裕与深化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等历史机遇结合起来,全力推动“迭代升级、再造嘉善”,加快形成具有辨识度的共同富裕新成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增强责任意识,抓好组织领导,抓好统筹协调,抓好正风肃纪,加强思想教育,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争当示范,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做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

  会议还就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时间和主要议程,代表名额、结构比例,代表产生的办法和程序,代表的资格条件,选举方式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查中共嘉善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查中共嘉善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中共嘉善县第十五届委员会;选举中共嘉善县第十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嘉善县出席中共嘉兴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信息来源:嘉兴日报嘉善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