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 > 落实成效

平黎公路环北路至台升路地面道路昨日通车
发布日期: 2021-10-02 20:47 浏览次数:

9月30日傍晚,平黎公路嘉善段改(扩)建工程(世纪大道至木业大道段)环北路至台升路地面道路正式通车。该路段于9月正式施工,全长891米,是继该项目世纪大道至晋阳东路、晋阳东路至环北路地面路段通车后的又一个新节点。至此,世纪大道至台升路总里程为4.2公里的地面道路打通,有效缓解了嘉善城区南北方向通行压力,这也标志着平黎公路嘉善段改(扩)建工程全线7.59公里地面道路贯通又近了一步。


该段路开通后,原先从嘉善城区往台升路行驶的车辆可以直接走平黎公路到台升路,不再需要从东升路绕行,预计将有效缓解东升路的交通压力。“原先需要1小时才能到家的路程,现在大概只需要20多分钟。”司机缪师傅告诉记者。

县交通集团善江公路项目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师顾广超介绍:“下一步,平黎公路嘉善段改(扩)建工程(世纪大道至木业大道段)剩余的台升路至木业大道段,初步计划今年年底前施工完成,也就是说,平黎高架主线到今年年底,主体结构全部施工完成。”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