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我县开展健康知识普及行动 提升居民健康素养
发布日期: 2021-10-25 09:17 浏览次数:

昨天上午,由嘉善县爱卫办举办的2021年浙江省公民健康素养大讲堂在罗星街道李家社区文化礼堂开讲,全县各镇(街道)、村(社区)公共卫生联络员130多人参加。

IMG_4388.png

浙江省健康科普讲师团成员、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所副所长方乐博士作了题为“健康自我管理”的科普讲座。剖析了慢性病发病规律与预防控制重点,讲解了健康的生活方式。鼓励市民不断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意识,开展健康自我管理,享受健康生活。

IMG_4389.png

讲座开始前,嘉善县爱卫办还组织开展了以“警惕卒中症状,尽早识别救治”为主题的健康素养进农村文化礼堂暨世界卒中日宣传咨询活动。

IMG_4390.png

此次活动以“公民健康素养大讲堂”和农村文化礼堂为传播平台,向公众传播有效实用的健康知识和健康技能,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从而推进浙江省健康促进县建设。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