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文明创建再出发】 罗星路“信用+商圈治理”省级试点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0-25 09:2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践行诚实守信 共建文明嘉善”暨罗星路“信用+商圈治理”省级试点启动仪式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中,发布了“信用+商圈治理”应用场景,面向消费者、经营户、执法人员等用户,以商户信用评价为基础,实现了商圈基本信息管理、商圈诚信评价管理、商圈惠商惠民服务管理和商圈运行监测。

其中,信用惠商包含信用+融资、信用+停车、信用+推介等。信用惠民包含信用+驿站、信用+停车、信用+惠购等,以嘉兴市南湖信用分为基准,为信用状况优秀的消费者提供上述惠民服务。

罗星路全长约2.4公里,是我县主要的综合性商贸街,周边小区众多,现有经营户122家,今年6月成为嘉兴市唯一一个省级试点,目前已完成首次信用商户评价,评出星级商户109家。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