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我县对2021年度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再部署
发布日期: 2021-10-25 09:2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我县召开乡村振兴第三次工作例会,分析研判2021年度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及当前形势,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锡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乡村振兴办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做了全面分析,并通报了工作目标三色预警情况。干窑镇、惠民街道、罗星街道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表态发言,涉及相关工作的部门按序作了指标分析。

张锡锋表示,各部门、镇(街道)等要认清严峻形势,卯足劲道抓冲刺。当前,周边县市区的乡村振兴工作竞争激烈,我县要加大对乡村振兴工作薄弱环节的投入力度,加快工程类各项工作进度,确保出色完成。同时要直面困难问题,形成合力抓冲刺。涉及红灯、黄灯预警的牵头部门,一定要加强重视,深入分析查找原因,采取快速有效的方法解决问题。

张锡锋强调,2021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镇(街道)一定要紧盯目标、再添新措施,凝聚磅礴工作合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