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我县两家农贸市场获评“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发布日期: 2021-10-25 16:50 浏览次数:

近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认定省文明规范市场的相关文件,我县的大云镇集贸市场和阳光路农贸市场被新认定为“省四星级文明规范市场”。

让我们走进大云镇集贸市场

感受一下那里的环境


大云镇集贸市场于去年完成改造,对原有摊位和门头店招进行优化设计,重新安装了中央空调、消防设施、通风系统等设施,新设置了停车场。市场内配备了政务服务一体机、绿码识别器、溯源电子秤、智慧化分析平台。

不仅如此,市场内还设有党员活动室、科普基地、母婴室等功能区。这里还引进了有机垃圾处理设备,能大大减少市场内垃圾站的异味,提高资源的有效利用率。“易腐垃圾最终可以变成有机肥料,易腐垃圾减量率可以达到85%以上。”嘉善绿洲市场建设有限公司市场管理科科员陈凯悦说。

目前,整个市场共有43个摊位入驻,摊位出租率达90%以上。经营户们表示,菜场的硬件变好了,他们的服务也会跟上,会继续坚持做好诚信经营,确保百姓的菜篮子安全。

我县目前共有省星级文明规范市场19家,其中,四星级3家,三星级13家,二星级2家,一星级1家。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