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打造家门口的就业“摇篮” 姚庄镇举行数控实训基地招生推介会
发布日期: 2021-10-25 17:08 浏览次数:

姚庄目前有通信电子和精密机械两大百亿产业,尤其是精密机械行业,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这也使得镇里对高素质技术人才的需求量日益增大。

为了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姚庄镇搭建平台,创办了姚庄数控实训基地,引入加工中心、数控车床等设备,供学员实践。

在日前举行的姚庄镇数控实训基地招生推介会上,姚庄镇通过特聘优秀导师、首期学员学习分享以及与企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等形式,吸引更多本地企业员工前往基地提升技能。

数控实训基地

数控实训基地是姚庄镇政府打造的一个民生项目,为的是帮助当地群众学到一门有发展前景的技能,为姚庄精密制造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该项目由上海鑫佑数控模具培训学院提供管理和教学,主要提供数控车床、品质检测等方面的培训,今年共计划开设6期培训班,目前已开展2期,服务企业职工近30人。

“现在我筹办了一家小的工厂,所有的设备都已经陆续进来了。”

参加首期培训的学员曹丹旦表示,自己想开办一家数控方面的企业,但不了解这方面的技术,得知姚庄镇举行第一期数控实训培训后,她立即报了名。现在,通过学习,她了解了数控产品的工艺流程,对设备操作也有了一定的掌握。

“我觉得还是要学习专业的技能,有技术就比较好找工作。”

推介会现场发布了免费的数控培训券。企业工人陈红光拿到了免费券,在推介会上直接就报了名。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