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公共资源配置领域 > 住房保障

2021年度嘉善县关于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 续保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25 11:34 浏览次数:

关于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

续保工作的通知

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续保户

2021年度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续保申请工作即将启动根据《嘉兴市建设局等4部门关于加强新就业职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通知》(嘉建〔2020〕8号)相关规定进行审核新就业无房职公租房租赁补贴续保通知如下:

1、申请对象: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在保家庭户。

2、所需材料:(1)、嘉善县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申请表(原件一式一份);(2)、租房协议(复印件一式一份);;(3)、2021年4月-9月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浙里办下载打印)(4)、劳动合同(复印件一式一份)。

3、办理时间和地点:嘉善县魏塘街道亭桥南路68号房管大楼二楼;在2021年11月5日前完成,超过期限不予受理。

联系人:陈莉    电话84059930。

附件1:嘉善县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申请表

 

嘉善县住房委员会办公室

20211025

附件1:嘉善县新就业无房职工公租房租赁补贴申请表.doc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县人防办(县民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