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天凝镇全力推进美丽乡村风景线工程
发布日期: 2021-10-26 08:49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天凝镇以自身资源和发展基础为依托,全力推进美丽乡村风景线工程,打造美丽乡村建设升级版。

这段时间,天凝镇美丽乡村风景线工程(南段)正在抓紧推进,该工程位于洪三线、杨庙大道路口以西至光翁线段,总长约5公里,主要涉及对沿线老旧乡村生活环境进行改造提升,包括景观铺装、建筑物外立面改造、道路改造、新增公共设施等方面。同时,新建嘉善县抗疫纪念馆及相关配套设施。整治提升类项目计划11月底完工。

未来,这里将打造以多彩田园为主题的景观节点。“这条景观带状主要有红黄绿三种颜色,黄色代表田园、绿色代表生态、红色代表贯穿南线的动线,彩色交织在一起,体现生活的丰富多彩。”项目总设计师胡文涛说。

天凝镇美丽乡村风景线工程贯穿全镇,全长约29.6公里,打造以天凝农业经济开发区为核心的农业片区,以南部工业集聚群落为核心的工业片区,以集镇为核心的现代化居住片区,以及红旗塘沿岸两侧的工业、农业、住宿、商业混合功能的综合片区。

“我们将结合天凝镇的农业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旅游,打造一条贯穿全域的共同富裕幸福环线。”天凝镇副镇长吴春林说。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