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县政协主席会议专题视察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 2021-10-26 16:28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县政协开展十四届第77次主席会议,专题视察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有关情况。 

在丁凝公路改(扩)建项目和丁枫线拓宽(改建)工程建设现场,与会人员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希望能尽早发挥这些省际交通要道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随后,与会人员查看了320国道嘉善段整治工程以及平黎公路嘉善段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指出,这两个项目对缓解城区拥堵,方便群众出行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项目早日发挥作用,推动我县交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何全根在肯定我县近年来交通建设取得成绩的同时,建议要平衡好轻重缓急问题,聚焦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速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建设;要做好立交化优化改造以及道路之间的互联互通,提高公交的出行效率;要发挥好内部和外部的交通建设积极性,争取更多的规划项目尽快落地。

2021年度我县交通基础设施提升攻坚战共推进项目29个,计划完成年度投资34.43亿元。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