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陶庄:提升道路品质 助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1-10-26 17:31 浏览次数:
  农村公路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所在。今年以来,陶庄镇围绕完善功能、提升品位的思路,进一步提升道路品质,为乡村振兴插上腾飞翅膀。

  这段时间

  在陶庄镇湖滨村的

  陶芦至贺汇沿线道路

  施工人员正在修复路基

  湖滨村陶芦至贺汇沿线居住的村民较多,不少人反映,原本的水泥路对两车交汇带来不便,并且道路急转弯较多,存在安全隐患。为此,陶庄镇根据实际情况后,决定对包括陶芦至贺汇在内的三条农村公路进行提升改造。

  陶庄镇村镇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  凤叶江:“还有两条,一条是利生村李家港到肖家坝,还有一条是南玉港(南段)。改造包括路面拓宽、道路白改黑,以及道路两侧的绿化提升。三条道路总计在6.1公里,总投资在3000万元。”

  为方便百姓出行

  陶庄镇自2019年开始

  陆续对多条主要道路

  开展改造提升工程

 目前

  西浒至大金段

  陶南至汾南段

  丁家至汾湖段

  已全部改造完成

  今年,陶庄镇里还针对安置房区域,将南北向主要道路路网结构作进一步优化,为下阶段入住安置房的群众提供交通便利。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