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情牵侨心·遇见未来” 海归英才助推共同富裕
发布日期: 2021-10-27 14:52 浏览次数:

昨天,“情牵侨心·遇见未来”海归英才助推共同富裕活动来到开发区(惠民街道),侨界人士实地参观了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项目和中节能环保产业园同舟智荟实践创新基地,听取了开发区相关情况介绍和我县人才新政、高新企业优惠政策,这是侨界人士助力我县高质量发展,助推共同富裕的一次生动实践。

上海之窗·智慧科学城项目位于开发区(惠民街道)枫南村,由上海金茂与开发区共同打造。作为嘉善县接轨上海的“门户”,该项目主要围绕基建改善、公共配套、产业创新、城市提升四大板块打造一座集城市配套、智慧产业、生态宜居于一体的智慧新城标杆。

侨界人士认真听取了项目的建设情况,未来发展定位,对项目以人为本、数字赋能、打造智慧、生态、宜居的“嘉善枫南未来社区”的理念大为赞赏。

随后,侨界人士又来到了位于中节能环保产业园的同舟智荟实践创新基地。同舟智荟实践创新基地核心区面积为728平方米,分为迎客厅、展厅、创新学院、智慧书房、创新工作室等板块,是我县统一战线智力资源、创新资源和数字资源集聚融合综合体。

嘉善县侨联主席赵金刚致辞并发布共同富裕行动方案

开发区(惠民街道)党委委员顾冯娟介绍开发区现况和远景

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副科长朱嘉稀介绍我县人才新政、高新企业优惠政策

侨界代表人士发言

嘉善侨园书画社向县侨联捐赠书画作品

活动还开展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整场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步,开发区(惠民街道)将把统战资源作为集聚创新要素的重要手段,搭建统战资源集聚平台、省市助推承载平台、三地联动聚力平台和创新赋能服务平台,打造高质量统战阵地,借力统战资源助力共同富裕,深化新发展阶段“双示范”建设。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