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市场监管领域 > 安全生产

【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20家!开发区(惠民街道)清退证照不符企业
发布日期: 2021-11-10 16:59 浏览次数:

  连日来

  开发区(惠民街道)14个网格的

  工作人员联合行政执法等部门

  对辖区内证照不符的企业开展检查

  位于泰山路的凝宏机械厂区内有群租企业8家,其中有4家存在证照不符的情况。

  开发区(惠民街道)第八网格工作人员 强翎:“我们当场发放了搬离告知书或者清退告知书,让企业进行整改,整改期限是本月底之前。”

  此次“雷霆”行动中

  开发区(惠民街道)

  共排查出177家证照不符企业

  目前

  已对70多家企业发放清退搬离告知书

  其中

  有20家企业已完成清退

  开发区(惠民街道)自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雷霆”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对辖区内企业开展“横向道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突出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与企业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风险普查结合起来,“翻箱倒柜”把所有隐患问题找出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形成每周例会制度,针对走访排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分析研判,动态解决排查整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面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