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县委动态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办
生成日期: 2021-11-19 组配分类: 县委动态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3 11:16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下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江海洋主持会议并作传达,他强调要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上、体现到“双示范”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传达决议等有关文件精神。县领导郑明、何全根、张锡锋等出席。

  江海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通过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对进一步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刻领会我们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领会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江海洋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贵在真学、重在实干。全县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双示范”建设的各领域全方位。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嘉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通起来,与奋战一体化示范区三周年重大项目建设贯通起来,与加快高质量发展争当共同富裕先行典范贯通起来,与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隐患贯通起来,与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干事团队贯通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弄懂做实,奋力谱写嘉善跨越发展的崭新篇章。

  江海洋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精心组织、系统推进,迅速掀起“六讲六做”的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当前各项工作上、体现到“双示范”建设的具体实践中。要全面系统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创新形式学,充分发挥主流新闻媒体的作用,用好南湖初心讲堂“365天天讲”、农村文化礼堂等载体,深化“理响嘉善”品牌,讲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嘉善故事”;要对标对表学,各镇(街道)、各部门要把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冲刺“全年红”、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精心筹备县党代会,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描绘好蓝图,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多嘉善力量。


信息来源:县委办〔县台办、县档案局、县委机要局(县密码管理局)、县委保密办(县保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