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我县组建“六讲六做”宣讲队伍
发布日期: 2021-11-24 17:56 浏览次数:

“六讲六做”大宣讲是我省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省域方案、特色载体。为了更好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眼下,我县正在加紧组建“六讲六做”宣讲队伍,通过全方位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

这几天,魏塘街道正在抓紧做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准备工作。为进一步挖掘整合各类宣讲资源,街道将在“魏”来有你8090青年宣讲团的基础上,组建领导干部宣讲团、专家学者宣讲团、最美人物宣讲团等,进一步丰富宣传载体。

同时,魏塘街道计划通过“流动课堂”等形式开展好“六讲六做”大宣讲。“我们通过开展进田间地头、进工厂车间、进党史庭院、进乡村复兴少年宫等形式,让宣讲队伍的神经末梢延伸到各个地方,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生动实践。”魏塘街道党委委员赵娜说。

天凝镇将通过推出线上理论宣讲微视频和依托以34名优秀宣讲员为核心的“理响嘉善·凝聚未来”青年理论宣讲团,开展好“六讲六做”宣讲。此外,天凝镇还将邀请文化能人创作精品文艺节目,丰富宣讲的形式和载体。

这几天,宣讲员沈永明拿着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正忙着“备课”,准备过几天在天凝书场进行宣讲。作为民间“故事篓”的老沈是一名接地气的宣讲员,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时候,他也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这次,他更是做足了准备。

“我是面向基层老百姓,就讲一些喜闻乐见的事情,使他们能够接受。比如用实际例子,讲讲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沈永明说。

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理响嘉善”青年宣讲团团长黄剀元介绍,我县将实施“理响嘉善”六进宣讲行动,依托“理响嘉善”六支宣讲队伍,通过县镇领导带头讲、部门领导条线讲、知名专家深入讲、媒体记者互动讲、基层干部入户讲、青年宣讲员广泛讲等形式,深入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六进”宣讲工作,实现宣讲全覆盖,把“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做深做实。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