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解读

【重大行政决策进展】《嘉善县交通强国试点方案研究》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日期: 2021-11-30 11:16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9日,嘉善县交通局组织召开了《嘉善县交通强国试点方案研究》(后简称《方案研究》)结题评审会。县自然资源规划局、财政局、政务数据办、交投集团、交通局相关下属单位与科室等部门代表及来自浙江省交通运输科学研究院、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嘉兴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了认真评审。

与会专家和领导对项目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方案研究》分析基础扎实,提出的总体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方案合理。课题组在《方案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的交通一体化体制机制创新、区域生态绿色一体化交通、数字交通示范区建设三个领域的具体实施方案,符合交通运输部对于浙江省交通强国建设试点的相关批复要求,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方案研究》由同济大学中国交通研究院承担编制,自2020年1月启动以来,项目组先后完成多次实地调研与部门座谈,并进行多轮意见征求及修改完善工作。下一步,我局将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细化《方案研究》及实施方案,为嘉善县贯彻浙江省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要求,深化交通强国试点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