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反馈

关于《嘉善县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采纳情况
发布日期: 2021-11-04 14:04 浏览次数:

意见征集

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29日,嘉善县交通运输局在嘉善县人民政府网站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或建议。征求意见期间共征集各位意见3条。经讨论研究予以采纳1条,部分采纳2条,不予采纳0条。具体意见和采纳情况如下:


序号

意见内容

采纳情况

1

建立基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的与上海铁路局的联系机制,增加现有车次,向车次公交化方向发展。并建立与高铁车次时刻表相匹配的公交接驳系统。


部分采纳。本规划中与上海方向已规划多条轨道交通通道,实现与上海间的快速联通。车次公交化方向需进一步对接。

2

建议以财政补贴等形式降低或取消跨省高速费。

部分采纳。目前嘉善县境内已实现高速公路部分客车免费通行,降低或取消跨省高速通行费用,需进一步对接。

3

建议增加建议翻新镇区道路设施。与毗邻县区建立机制,拉通断头路,规划货车通行路线。

采纳。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