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胡世财一行来善调研
发布日期: 2021-12-12 14:11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上午,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胡世财一行来嘉善开展调研。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郁晓凡以及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金融办、县国投公司等单位主要领导陪同,农发行市分行、县支行随行。

本次调研首先选择一体化示范区嘉善片区核心启动区祥符荡科创绿谷进行现场考察,并参观了我县一体化建设规划展示馆,随后在县政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郁晓凡副县长肯定了农发行浙江省分行对嘉善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为嘉善“双示范”建设提供了长期、稳定、低息的资金支持,特别是在全域土地整治领域,农发行大力弘扬“首创精神”,充分展现了“大行担当”。他期望今后农发行进一步发挥人才、资金和政策优势,在一体化建设项目、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和平台改造上有更多的支持和创新。

农发行省分行胡世财行长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嘉善,在实地考察中充分理解、领会金融要多层次赋能嘉善“双示范”建设,嘉善用“世界眼光”规划建设一个集聚居住、就业、休闲、观光、研发、创新的未来绿谷,金融机构就要用“世界眼光”来把握住嘉善未来的机遇和风口。他强调,农发行省分行将用新时代的精气神和嘉善一道实现新蓝图。

2021年前三季度,嘉善县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3.0%、两年平均增长8.8%,均列全市各县(市、区)第一。截至10月末,我县本外币贷款余额1524.32亿元,比年初增加369.11亿元,同比增长34.02%,增速、新增存贷比均列全市第1。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