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三大攻坚战 > 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嘉善迎来今年第2家主板上市公司 梦天家居成功敲锣
发布日期: 2021-12-15 16:44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9:30,伴随着一声响亮浑厚的锣声,梦天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市县领导江海洋、张锡锋、何全根等出席上市仪式。

嘉兴市委常委、嘉善县委书记江海洋代表嘉善县委县政府向梦天家居成功上市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今天是梦天家居发展史上的重大里程碑,标志着企业发展跃上了新平台、提到了新高度,也为嘉善县广大企业逐浪资本市场、借力跨越升级树立了标杆和示范。

“我们坚信,梦天家居必将以上市为契机,持续发扬‘敢挑战、善改善’的梦天精神,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必将有力带动资本市场‘嘉善板块’的进一步扩容提升,为嘉善深化新发展阶段‘双示范’建设,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注入强劲动能。”江海洋表示,嘉善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以更加精准、更加高效、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更多优质企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

梦天家居董事长、总经理余静渊在致辞中表示,企业将以此次上市为契机,加快实施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业绩,以回馈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任。

梦天家居主要从事木门、柜类、墙板等定制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家居的整体空间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公司主要以“梦天”品牌建设为核心,完善终端销售渠道建设,持续进行智能化、信息化升级改造,实现了稳步发展。

近年来,嘉善紧扣“双示范”战略叠加机遇,认真贯彻省政府“凤凰行动”计划要求,积极落实嘉兴“上市100”专项行动,实行全周期培育、全方位服务、全流程支持,助推企业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

盘活存量。建立“七个一批”企业库,梯度培育、动态管理。依托科创企业上市培育中心后备资源发现功能,为拟上市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做大增量。重点围绕数字经济、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实施“股权+基金+项目”招商模式,积极与头部基金对接合作,引进一批科创型拟上市企业后备军。

重视质量。福莱新材今年成功上市并通过并购重组,进一步拓展产业链。


接下来,嘉善将继续深入实施“上市100”专项行动,始终坚持引育结合,精准推进企业上市梯度培育,助推企业对接资本市场。力争2022年实现新增上市企业3家、报审企业4家。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