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重大行政决策事项解读

【重大行政决策进展】《嘉善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通过评审
发布日期: 2021-12-29 19:26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下午,嘉善生态环境分局主持召开《嘉善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评审,方案通过评审。参加评审的有省、市环境监测中心专家、市大气环境处专家及县自然资源局、县综合执法局、县交通局、县建设局、魏塘街道、罗星街道、惠民街道等相关人员。

会上,编制单位对《方案》编制的背景、依据及各区块声环境标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及相关部门、镇(街道)代表一致认为该方案符合技术规范要求和我县实际情况,同意通过评审。

嘉善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是我县进一步加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强化噪声源监督管理和环境执法的重要依据和手段,实施后将为嘉善县环境噪声管理工作起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 嘉善生态环境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