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行政决策 > 意见反馈

关于对《嘉善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期间反馈和采纳情况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2-31 17:14 浏览次数:

意见征集

2021年12月,根据住房保障工作要求结合我县实际,修订了《嘉善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相关部门征求意见,共收到修改意见1条(自然资源规划局1条),不予采纳1条,不予采纳理由是自然资源规划局提出“应明确已网签、预告的是否属于有住房记录”,这一意见我们将在《嘉善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细则》的制定中予以明确,故不予采纳。

2021年12月17日至12月27日,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嘉善县人民政府网站就《嘉善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或建议,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社会反馈意见建议。



嘉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2月31日

信息来源: 县建设局〔县人防办(县民防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