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直通两会】徐鸣阳: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发布日期: 2021-02-25 18:56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分别来到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西塘代表团和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医药卫生组,与代表委员们共商嘉善未来发展大计。徐鸣阳强调,要加快形成一批系统性、突破性、标志性“双示范”建设成果,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

在参加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西塘代表团审议时,徐鸣阳强调,我县要坚持规划引领,高质量编制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嘉善片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综合交通规划等批复实施,加快推动国家级城乡融合试验区嘉善片区发展;要形成重大改革、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四个重大”清单,表格化、清单式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项目建设带动示范区显示度大提升,积极创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加速生态优势转化,努力打造世界级科创绿谷;要拔高理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形成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产业集群,努力构建国际一流、区域一体的产业创新链和创新生态系统,打造更具国际范的未来城市,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品质,全力以赴推动民生福祉大提升。

在参加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医药卫生组讨论时,徐鸣阳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嘉善的医疗卫生事业要符合现有老百姓对医疗卫生的需求。在空间布局上,要匹配示范区成为国家战略首位战略的需求,积极培育和引进高端医疗产业;在推动公共医疗卫生系统发展的同时,也要注重民营专科医疗建设,发展特色医疗。要提高站位,用一体化视野布局医疗卫生建设,全方位打造“健康嘉善”。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