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直通两会】洪湖鹏在参加魏塘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努力在“迭代升级、再造嘉善”中打造高水平城乡融合新典范
发布日期: 2021-02-25 19:32 浏览次数:

今天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洪湖鹏参加魏塘代表团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等。洪湖鹏强调,魏塘街道要勇担使命、善于作为、奋勇向前,努力在“迭代升级、再造嘉善”中打造高水平城乡融合新典范。

洪湖鹏强调,新的一年,魏塘街道要勇担使命、善于作为、奋勇向前,以昂扬奋进的姿态系统重塑、再造魏塘,努力在“迭代升级、再造嘉善”中打造高水平城乡融合新典范,在推进“双示范”建设、打造“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中展现新面貌、铸就新辉煌。

洪湖鹏要求,要系统重塑产业体系,在高质量发展上“再造魏塘”,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一手抓传统优势产业改造提升。要系统重塑城乡空间体系,在城市品质上“再造魏塘”,全力在城市有机更新、推进乡村振兴、打造未来社区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系统重塑民生保障体系,在共同富裕上“再造魏塘”,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百姓生活更舒心、更便利、更安心。要系统重塑环境治理体系,在生态绿色上“再造魏塘”,以最严要求落实环保制度、最大力度开展环境整治、最高标准推进生态建设。要系统重塑党建统领体系,在整体智治上“再造魏塘”,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全力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团队,巩固提升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审议中,姜明荣、卢军、封华强、金瑞芳、金月华等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立足选区实际,围绕城市有机更新、《民法典》等法律法规实施、加大校企合作、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长三角人才一体化等建言献策。洪湖鹏说,大家的意见建议站位高、聚焦准、建议实,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和积极作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嘉善“双示范”建设,为推进“迭代升级、再造嘉善”凝聚更强合力。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