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会议 > 县政府常务会议

十六届县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11 17:57 浏览次数:

今天上午,县长徐鸣阳主持召开十六届政府第45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审议了《嘉善县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救助办法》,听取讨论了关于县国投公司对外投资的情况汇报、关于成立长三角(嘉善)大数据投资有限公司的汇报、关于2020年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镇、开发区(街道)创建工作考核结果的报告、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专项清理结果的汇报等事项。

会议研究审议了《嘉善县农村困难家庭危房改造救助办法》,徐鸣阳指出,困难家庭救助不限于危房改造,嘉善作为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要努力打造成为共同富裕的先行区,要以《办法》为基础,制定领先全市的救助标准,切实提高农村困难家庭救助力度。他要求,县民政局、县残联、县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联合对全县范围内的困难家庭、边缘困难家庭作系统、有效排摸,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稳步推进困难居民住房保障工作,改善困难居民居住安全,让困难家庭能住上新房子、好房子;要在医疗救助上下功夫,统筹安排好医疗救助资金,有效保障困难居民的就医保障和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

会上,县国投公司汇报了关于成立长三角(嘉善)大数据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云上嘉善”平台项目的事项。徐鸣阳指出,要按照章程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整合完善数据资源体系、以管理统一、投资统一、技术集成的要求高标准构建应用于全县的“云上嘉善”平台,推动嘉善成为“数字长三角”建设的排头兵,并成为全国政府数字化转型的示范区、样板区。

信息来源: 县府办(县外事办、县金融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