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 组织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县公务员局)
生成日期: 2021-03-17 组配分类: 组织

【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嘉善县组织系统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11:16 浏览次数:

3月16日晚,县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大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唯实惟先的新时代浙江组织工作新格局”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以思想碰撞推动理念更新,切实为做好新一年组织工作凝聚思想共识。部机关全体干部、各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委班子成员、镇(街道)组织委员代表和机关干部代表围绕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谈体会,说思路,谋举措,找准目标定位、工作方向和方法路径。

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吴烨对研讨情况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实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主题实践活动主题主线。深刻领会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升政治“三力”,坚决扛起“双示范”责任担当,迅速部署、高效推进,助力嘉善组织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二是要加强统筹谋划,推进主题实践活动落实落细。强化系统思维、运用系统方法,做好融合结合的文章,把推动主题实践活动与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数字化改革、“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团队文化打造等有机结合,实现同频共振的整体效应。

三是要注重成果运用,确保主题实践活动务实求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找准问题短板、深挖思想根源、抓好整改落实,实现学习研讨走深走实、示范警示入脑入心、检视问题深刻深入、思想分析精细精准、整改落实见行见效、交流总结可圈可点。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签署“组工干部八项承诺”,并在组工“先锋长廊”专栏中进行展示。

信息来源: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工委、县公务员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