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我县严查超载超限违法行为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39 浏览次数:

春运接近尾声,公路客流逐步回升,这段时间,县交通局执法队和交警部门联合开展治超行动,加大对超载超限车辆的查处力度。

昨天,在县交通局执法队惠民分队,一辆上海牌照的大货车因超载被查处。该车核定载重31吨,地磅显示实际载重42.95吨,超载38%。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执法人员强制要求该车卸去超出核定载重的货物,并对驾驶员处以记六分、罚款500元的处罚。

2月下旬以来,县交通局执法队联合交警部门不定期、不定点开展治理超限超载行动。“以路警联合执法、交警处罚、路政监督卸货为主,还依托非现场抓拍设备对过往车辆进行24小时不间断称重抓拍。”县交通局执法队惠民分队分队长支佳欢介绍。

截至目前,我县已经查处超限超载车11辆,卸货吨位300多吨。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