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今日嘉善

我县开年空气质量优良率全市排名第一
发布日期: 2021-03-05 16:40 浏览次数:

记者日前从县生态环境分局了解到,今年1-2月,我县空气质量优良率为98.3%。自2014年以来,我县开年空气质量优良率首次突破95%,在全市排名第一。“开年的时候,我县制定了空气质量达到轻度污染以上就进行管控的应急方案,这个方案属于全省首创。”县生态环境分局水气管理科副科长冯爱丽介绍。

今年以来,县生态环境分局确立了实现全年PM2.5 浓度继续下降、空气优良率稳定在90%以上、空气质量稳定达到二级标准、领跑示范区、全省排名有新提升的年度改善目标。1月初,我县以深化空气质量提升进位“百日会战”措施常态化为抓手,及时出台了“嘉善县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方案”,形成了县域污染天气管控在组织体系、运作机制、响应措施上快速反应、分工协同、高效应对的工作闭环。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