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发布日期: 2021-04-19 19:03 浏览次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今天下午召开,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副校长陈立旭作《学习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压紧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守住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县领导徐鸣阳、郑明、何全根、张锡锋、陈天荣等参加学习会。


陈立旭从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形势、当前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革命任务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阐述,对与会者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认清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形势和主要任务,增强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等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嘉善无小事、事事连政治的思想理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认识要更加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在当前嘉善经济社会中的重要性;研判要更加到位,要建立舆情应急响应机制,规范信息发布审核流程,强化风险预警排查;执行要更加到位,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委集中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协调,各部门履职尽责的意识形态格局,共同维护好嘉善经济社会发展的稳定大局。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