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青吴嘉三地“毗邻共建”国企党建联盟重点项目发布
发布日期: 2021-04-20 1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毗邻党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昨天,青浦·吴江·嘉善“毗邻共建”国企党建联盟重点项目发布仪式在我县举行。

活动中,三地领导共同发布启动2021年度青浦·吴江·嘉善“毗邻共建”国企党建联盟重点项目。该项目包括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公交规范化建设、人才兴企“菁英成长计划”项目、“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精品线项目3个重点领办项目和“礼赞百年”三地青年干部党史理论宣讲、“六联共建”三地对口见学、“匠心智造”三地能手比武3个共建项目,旨在通过“3+3”项目的深入开展,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嘉善县交投集团特别策划推出10个“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精品线项目,分别是上海一大会址、陈云纪念馆、莲湖乡村振兴示范点、吴江清廉家风家训馆、苏州革命博物馆、吴江七都镇、天凝窑乡初心阁、姚庄美丽乡村、大云勤和缪家村及嘉兴南湖红船,串联起青吴嘉三地的革命遗址、历史文化、乡村振兴等学习教育基地。

下一步,三地将继续深化青吴嘉“毗邻共建”国企党建多维度融合,以“同发展、共谋划”的主旨思路,在组织共建、阵地共享、业务共商、活动共办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努力打造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区域化党建“升级版”。


信息来源: 县传媒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